逾5成慢性腎臟患者不運動,恐導致腎臟惡化。專家表示,因透析少運動或不運動,會容易讓血美國月子中心中脂肪累積,導致腎絲球過濾率下降,讓腎臟健康更受到威脅;反之,透過規律的運動,能減少肌肉量損失,對延緩腎臟功能惡化有幫助。

為什麼我會選擇去美國生產,因為這樣我的寶寶一出生就可以享有美國國籍,想要在美國留多久就留多久,不會有所限制,不用向我一定要公司幫忙拿到工作簽證,我才能有留在美國工作的機會,但是眾所周知美國的工作簽證不是很好拿,只有一些像google、微軟、蘋果,等大公司給出的offer才比較容易取得,小公司就比較困難,另外我的寶寶未來只要在美國納稅滿10年,就可以享受美國的退休金和其他退休福利,要去全球180多個邦交國都可以免簽入境,150個國家直接免簽待遇,可說是非常方便,美國生產寶寶的醫療福利大多都是由工作單位的支付醫療保險美國月子來實現,進入老年後可直接享有國家免費的醫療保險,美國政府已經有設立了許多為了保護和增進孕美國移民婦與兒童健康的專項健康服務,此外美國針對社會收入者設立了醫療補助、家中照顧計畫,由聯邦、州和縣政府可以聯合負擔,幫65歲以上的美國生產老人、失明或殘障人士可以提供家務及非醫療服務性質的照顧,使受益人能夠在家裡安全的生活,個人覺得可以成為美國公民是給下一代最大的福利保障,這也是我跟身邊許多準媽媽的心得。

最近Dcard的熱門話題之一「美國移民」。說實話小編曾經也很想成為美國人。為什麼呢?因為來到美國工作後,就愛上了美國人,才產生想在這裡穩定生活下來的念頭,真的就如此而已。但不可否認,這幾年在美國生活,我曾經想過我若有美國籍,也許在我離開芝加哥大學的研究工作後,就可以很容易找到一份工作,雖然不是錢多、事少、離家近,但應該足夠養活自己。而另外也有網友分享親身經歷,自己已經美國定居生活15年了,「我跟老婆稅前年收才台幣七百萬,住在南加州,如果是住灣區大概只能露宿街頭,台灣人聽到可能覺得薪水蠻高,但在美國這邊就一般中產社畜而已,其實每個月真的存不了什麼錢,中午隨邊吃就噴10塊美金(約新台幣303元)左右的食物」。而且美國移民年紀越大,會越難融入美國社會與文化,因為這攸關找工作跟以後升遷,「我有個有錢親戚拿到綠卡來美國,但不到一年就逃回台灣,因為沒有收入花費又太高」,總之移民到美國只對兩種人有誘因,「一種是想要買房的人,另一種是希望以後小孩有美國國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hx6barnau80 的頭像
    ehx6barnau80

    ehx6barnau80的部落格

    ehx6barnau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